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

NS其實很不錯

今天值班 忽然旺了起來
居然進了三台急診刀 !!
還好總醫師與斯逸學姊疼惜我 十點多就放我出來了

所以嚴格來說我只跟了一台的extraventricale drainage
只有斯逸學姊和我兩個人開 但是其實她一個人就夠了.....
##ReadMore##

"這首歌你有聽過吧?"學姊問我
"新天堂樂園嘛" 開玩笑 弦樂小團國歌耶 我當然聽過
"我選外科的原因是因為上刀可以聽音樂" 不愧是愛杏的學姊

夜晚的手術室中燈火通明
monitor嘟嘟的心跳 ventilator規律的潮汐 還有suction的輕語細訴
琴聲就這樣傾洩 充滿了整個刀房
那一刻 心裡感到無可言喻的寧靜與滿足
深深感覺外科是一門優雅的藝術!

我覺得在NS的生活
除了我的VS和我的R之外 一切都非常好 呵呵
Jan 23 23:00:49 2007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