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

嗅覺記憶

早上的journal reading
學長報了一篇刊登在nature上 關於免疫的研究
議題超棒的! 已經灌過咖啡的我聽得津津有味

忽然 不知道哪裡來的一陣香味
##ReadMore##

天哪! 那是鳳林人權隊 訓育組長宿舍裡點的芳香精油香味呀!
這下糟糕 所有出隊的回憶排山倒海地撲過來
即使那篇paper寫得再精采 我也無法不分心了
我不動聲色 內心卻無比慌張
多想跟老天爺打個商量 讓時間暫停一分鐘
讓我好好回味一下鳳林隊 然後就回來專心聽報告好嗎?

可惜 尤其在醫院 老天爺是不讓步的
我只好咬了牙把鳳林國中狠狠埋了起來.......

嗅覺記憶 實在太強大了
Jan 23 23:10:09 2007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