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

許茹芸有新單曲


琇琇的歌
最喜歡的是 後來你好嗎 半首歌 愛情電影 沙漏 愛不愛你都一樣
我記得高中美術課畫畫的時候 老師剛好放了琇琇的"欲哭無淚"
居然變成全班大合唱 印象真的好深刻
也曾經在管樂團中 兩個長笛學長姐合奏"寄信人" 讓我回頭愛上這首歌
##ReadMore##
重新出發 對於這種有包袱的歌手而言 比從零開始還艱難吧
尤其她最後兩張的聲勢實在是......唱那種歌 好像怕人想買一樣
李玟回來都死這麼難看了(新專輯做得非常棒耶)
我對琇琇也不抱太大期望啦
歌手到了這個階段 銷售沒啥好拼的 唱自己愛唱的歌最重要
"好聽"的編曲簡約 應該是想走"旅行的意義"路線 專輯推出時再換編曲版本吧

最早不喜歡她的原因是她剛出道時 唱片公司說她實力可以挑戰王菲
這種宣傳手法直接惹到我 哈哈
後來她出了難得好天氣 我覺得她實在帶種 才真正對她另眼相待
難得好天氣也是我除了精選集之外唯一買的一張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