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

無與倫比蘇打綠


蘇打綠新專輯 無與倫比的美麗
算是我第一次好好聽完的蘇打綠專輯
##ReadMore##
女子 女子 口耳~~~~~~
(以我模糊的印象 他們以前的音樂好像比較吵一點喔?)

像是撫摸公園長椅上木頭紋路的觸感
像是冷冷秋日的細雨 雖然打在身上不濕不痛
卻是這麼不偏不倚 萬 箭 穿 心

音樂裡頭 我找到了
那不輕易妥協卻又沒什麼來由的憤怒
那投注全部生命僅僅為了歌頌的傾慕
那矯揉做作卻又帶著玩樂性質的孤僻

就是 在外太空望著地球 點燃一根火柴的那種溫暖
搞不清楚是因為太疏離或者太親密而引起的刺痛
天哪~被打動了~~~

當然 青峰的歌聲很欠揍
有時逛唱片行聽到 都會被那種不人不鬼的聲音嚇到
想說 唱片行放這種歌 不怕把客人嚇跑嗎?
如果我在家裡放蘇打綠的歌 我爸應該會直接把喇叭送修吧^^
Nov 26 12:57:11 2007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