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

我的名字叫『紅』


我的名字叫『紅』

完全衝著作者得了諾貝爾文學獎而買下這本書
利用眼科實習的機會來讀這本厚書
一翻開 馬上陷入可怕的文字泥沼之中
##ReadMore##

GOD!真是夠囉唆的一本書......跟『玫瑰的名字』有拼
想不到地球上還可以找到第二個這般掉書袋學者

也實在很難得有這種經驗
讀小說讀起來好像在讀三民主義課本一樣
可是三民主義只有薄薄一本 小說卻有六百多頁
想到這忽然覺得國父好體貼

斷斷續續地 花了兩個禮拜
我終於游出這一片痛苦的文字海
想到這本書在土耳其創下銷售紀錄 不禁感到毛骨悚然

我想 我還是比較適合生活在『哈利波特』雄踞銷售排行榜的正常國家
Sep 27 19:20:53 2007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