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

CM

在CM的日子讓我自己覺得進步不少
因為某個R學長得了水痘 所以本Team人力忽然吃緊了起來
(都快三十歲的人長水痘真的很悲情 大家都以一種"怎麼這麼晚"的眼神看他
奇怪了得水痘又不是學英文 輸在起跑點上有什麼丟臉? 不過我也是這樣子看學長啦 )
VS又出國 只剩下總醫師帶領R1學長與我 照顧十幾床的病人
##ReadMore##
R學長是R1第一個月 有些院內作業比我還不熟
所以兩個人就這樣摸索著忙了起來
往往查完房一結束 就自己衝回第二醫療大樓開始動腦筋
自己去追病人的報告 自己試著思考下一步應該是什麼
學著第一時間自己去看片子 學著去注意學長們沒注意到的complain
然後下午再跟R與總醫師討論病人 忽然覺得自己長大了^^
當到第三個月的intern 我在list上的筆記終於有一套系統了

我也覺得CM每天下班時就公佈第二天meeting要討論的case是個超棒的政策~~
回家前看個片子 自己D/D一下 Plan一下 第二天再看看自己對了沒有 很棒!

而且CM的106病房真的超溫馨
這裡的護士是我碰過最好聊的一群了
難怪有學長明明都run到別科了 每天還是回106吃午餐 呵呵
Mar 10 00:19:10 2007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