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

生平第一次和護士吵架

今天下午
我和學長在某個護理站裡頭
走來了某個護士 和學長討論起一個議題
##ReadMore##
因為那個護士的論點實在太荒謬了
而且講話那種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官僚嘴臉 站在一旁的我忽然覺得被惹到了
然後我居然跳下去戰.......

馬的 戰到後來才發現人家是護理長.....怪不得講話這麼屌...........

這種爭執到最後當然不會有結果 還好算是和平收場
但我又不知道哪裡冒出來一股窩囊氣
想說我實在不應該兇護士 所以我接下來到下班前都對別的護士都超客氣

其實最厲害的是葉奕廷
從頭到尾在旁邊放空......明哲保身阿!
Dec 27 01:30:57 2007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