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

說實話

說實話
我真的蠻喜歡內科的
##ReadMore##
套句某個國考全國排名前十名的王姓學姊的話
『我喜歡小兒科的病人,但是我比較喜歡在內科學到的東西』
自從這位學姐說過這句話之後
它居然就像一顆毛豆一樣 漸漸在我心裡頭生根爬藤長毛.......

尤其現在在和信 每天都會刺激自己去讀書
底下還有三隻很用功而且很強的clerk
早上大家開始互電.....噢不 是互勒
更讓我覺得內科實在是妙不可言 博大精深
害我對小兒科效忠的信念有點開始動搖........

不過我現在在上B 看來懶惰神又戰勝用功神了
還是走小兒科好^^ apply壓力不會那麼大........
Dec 17 23:25:04 2007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