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

小兒外科

原本實在百般不情願run這科
整整十六天充斥著蛋蛋與包皮的日子!
更何況科內氣氛是如此有口皆靠杯..........

現在還是不情願
但我真的不認為總醫師糟糕
可能是之前所聽所聞實在太可怕了
真正見到人 反而會去注意其他地方吧
##ReadMore##
今天總醫師請我和阿傑吃樹太老(一個月內第二次被請這家唷~)
吃著吃著他的話匣子開了 忍不住滔滔不絕地說起他的不平衡
故事從R1說起 一路說到他R4幹總醫師 到現在已經R8還是下不了總醫師
當然 終於免不了還是會講到那個悲慘的故事

當然故事是人講的 不同的角度可以講出不同的味道
從學長這個角度 講出來的故事還真是字字血淚
故事走到今天 學長變得脾氣火爆 個性乖戾 罵人不假詞色
要換了是我 只怕也會爆炸
有時候我被唸也會不爽 但是轉念想一想 其實被唸都是有原因的 他也沒有無端發過火
『我會罵人永遠只罵工作上的事情,一旦離開工作我一概不講。』
想一想 還真的是這樣......

久而久之 我倒是習慣這種毫無廢話直來直往的模式
反倒是查房時那些不著邊際又難免輕浮的玩笑話讓我感到不耐
Jul 27 00:24:58 2007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