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

Intern大會

身為主持人
最讓人害怕的是觀眾的反應 因為我無法掌握這個
最讓人振奮的也是觀眾的反應 因為總是在意料之外
在不確定的局面下獲得成就感 實在是一件很不健康的事情
即使是現在 我心裡還是有一點點不實在
##ReadMore##
今天看到曜宇、阿彩、雪珂都上台領獎
台下的我好感動也好快樂
我跟你們認識快六年了呀!
能夠看見這一幕 能夠成就你們一個愉快的夜晚
我願意寫劇本 願意做道具 願意熬夜
你們是我不作掙扎就答應主持晚會的原因

回家的時候在F棟的中庭遇見特地跑回台中吃飯的老蓮
老蓮說:『劉明 你和陳科今天主持得超棒的....』

我想 有老蓮這句話就夠了 ^________^ 真的 ~
May 26 02:02:30 2007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