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

Delay 的謝文

文章Delay很久了 不過還是要寫一下

二月初小古學長和我都在GI
##ReadMore##
原本班表都排出來了 結果學長特地找總醫師關說 把我改到他那個Team
能在自己家學長的照顧之下當intern是件很幸福的事情
除了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Teaching之外
學長還會把幾本特別無聊的note霸住不讓我寫 要我去做一些動腦筋的事情
只可惜我的腦筋常常跟水泥一樣.....尤其在早晨時分
雖然我也是很兢兢業業在學習
但還是常常擔心我會被如此慷慨的待遇給寵壞^^
果然我現在瞎掰醫法倫的功力就遠輸給了劉維尼金剛和小臉人

半個月來在學長身上學了很多 有形的無形的都是
尤其因為看到他才R1 就已經很罩的感覺
更能激勵我 如果現在好好用功 以後也可以長得這麼大呀!!^^
而且把自己弄得ok一點 以後遇到小富珊卉或更小的才能夠給他們些什麼
張承壹就不用了 你快來teaching我吧!

文章不能寫太肉麻 說不準學長會看到.............
--

遇到直屬學弟來醫院實習就應該好好照顧 你說是不是呢王阿彩!
Feb 22 20:24:54 2007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