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

愛杏小記

今天回去管樂組團練
人少少的 但是團練很快樂
##ReadMore##
最後順便請吃宵夜
(雖然最近我的錢已經被博客來斂財網站吸得差不多了^^)

一夫要我跟學弟妹說些話
我說:『樂團人數雖然很重要 但是它不能決定我們音樂的品質。』

哈哈 我覺得真是經典名句呀~
開車回來的路上我居然就佩服起自己來^^
比如說今天看到管弦在練胡桃鉗阿拉伯舞曲
小提琴 如雙人冰舞一般 起落 迴旋
我在旁邊超感動的 這樣的好音樂 只要兩把琴就夠了

雖然我們一直都不是很厲害的團
但是很多美好的回憶 都是來自那些辛苦經營的時光.....

孩子們加油!
Nov 21 01:02:07 2007

1 則留言:

Chenkoting 提到...

耶 我是第一個回應的人 叫我第一名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