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

投票

原本對政治很冷淡的我
因為過去一個禮拜來的某些事情
居然改變心意了

禮拜五傍晚從馬偕圖書館走出來 決定應該回家去投票
所以背著背包直接搭捷運去台北車站 坐巴士回新竹
##ReadMore##

擁有投票權四年多來 這是我第一次投票
之前都很懶得投 2004總統大選因為兩邊都不喜歡 所以硬是在家睡到投票截止
走進投票所要領選票時 看到兩列隊伍井然有序 大家理性又冷靜
有那麼兩秒鐘 還真的感動呀

晚上 結果開出來 真是不差我這一票.......
整晚在新聞台中間轉來轉去的結果
1.如果我是馬英九 我也笑不出來

2.呂秀蓮就真的沒出席記者會 是個硬骨大嬸!

3.王世堅就跳到海裡再爬起來就好啦 有什麼難的 更丟臉的事情又不是沒做過

4.藍營一大早全體去桃園謁陵 那畫面讓我想到兩句詩
『王師北定中原日 家祭毋忘告乃翁』
不過看到宋楚瑜和吳伯雄並肩受訪 那畫面還蠻噁心的.............
Jan 13 23:53:42 2008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