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

科技潮流的幼幼班

如果奧運比賽項目中有一項叫做「科技嗅覺遲鈍」,我應該可以入選中華代表隊吧!不過我今天也進化了唷。

##ReadMore##

可能是讀國考太無聊了容易胡思亂想,這兩天我忽然很想讓自己的網路思維跟上時代,於是決定用Google reader把『我的最愛』好好整理一番。因為我這方面的知識近乎於零,又不想問室友(室友緣份也不長了,我總要試著自己弄懂),所以很辛苦地在網路上爬來爬去做功課,花了好一番功夫才把那個叫做RSS的橘色小方塊弄懂。 一方面把橘色小方塊放進自己的blog,另一方面也開始把我常瀏覽的網站用Google reader收納起來。這一動工,才發現原來我常光顧的網站有大半都是blog性質。整理過後,『我的最愛』裡頭的項目至少可以砍掉一半!

唉,把我黏在電腦前面的那個天地,被簡化成小小一個網頁上頭的幾個數字。那些括弧就是我跟這個世界溝通的窗口,想想也蠻可笑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