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

Whitney is back

060301_houston_vmed_1p_widec

 

從小聽Whitney Houston的歌,親眼見證她從呼風喚雨到聲名狼藉,從天籟之聲到破音燒聲,其十多年間傷心難過的點滴滋味已不是三言兩語能形容。有時也會覺得自己傻,不過就是個自甘墮落的黑大嬸,我又何必在乎她什麼?不過罵完之後擦乾眼淚繼續愛她就是忠實歌迷的典型症狀,所以即使已經失望太多次,即使她一度只剩下負面新聞,我還是一年又一年地繼續等下去。

現在她要回來了,地球上最會唱歌的女人要回來了,2009年9月1號要發行她的新專輯,官網上已經在倒數計時!上次她發『Just Whitney』我大二,聖誕專輯『One Wish』我大三,現在我已經要R1了。The wait is finally over,雖然我也不確定她的新專輯會不會都是清喉嚨的聲音….如果她清喉嚨都要花5年才能咳出一張專輯,那我一定要做氣管鏡看看那口老痰到底長什麼樣子!

Whitney Houston, I will always love you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