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

職前訓練第一天!

逃離部隊之後馬上就去醫院報到啦,第一天的morning meeting報的就是很有趣的case,討論也挺熱絡,免不了來來往往的對談中迸出不少英文動詞與縮寫,一開始真的是有些反應不過來,讓好久沒用大腦的我小小吃驚:原來腦子動起來是這種感覺,我都忘了啊!可惜的是meeting上不見我們班上兩位美女,究竟是跑去哪裡了呢?該不是不想被我喊學姐所以躲起來了吧?

其實第一天的行程十分匆忙,兒童醫療大樓、西址、東址三個地方跑來跑去,跑著跑著就後悔早上出門沒有穿氣墊皮鞋,不過女生們帶著鞋跟都照跑不誤,我也沒什麼好說啦。如此緊湊的流程中只有中餐可以稍微聊個天,雖然我記人的功力已大不如前,我還是勉力把所有新進R1夥伴的臉和名字背起來囉!主任相當逗,選定錢櫃中華店總統包廂做為迎新餐會的地點,有麥克風、buffet…還有啤酒(所以不走外科還是要會喝就是了…)。

晚上跟黃旭去看了變形金剛2,發現放射科氣氛與小兒科大大不同啊~~今年班上只有我們兩個在台大,再也不可能一吆喝就是一大群人,還是免不了有些寂寥…

因為放心不下軍中基地的業務,今天跟文維講了快10通電話吧,外加跟明勳、鴻儒、輔仔通的電話,我簡直就像還在當兵一樣。但無論如何,人生的新一頁就在今天展開了,希望可以順利走下去…

2 則留言:

razor 提到...

恭喜你變回死老百姓

Chenkoting 提到...

開始努力啦~小朋友們的劉叔叔加油~~